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9-08 00:00:00 | 点击数:

各系部、国护中心、各行政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2】57号)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是我院第一次进行申报,请各部门负责人严格按照要求审核申报材料,把好申报关。并及时督促本部门专业技术人员积极申报。

二、填写要求: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2012年度课题指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点课题投标申请 评审书》)均可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下载。

课题 申请书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不明事项请咨询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咨询电话:010—62003471,  62003307。

三、报送材料:请各申报人须按要求将申报课题材料包括:

1、《课题申请 评审书》纸质材料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7份;

2、电子版材料;

3、申报汇总表(该汇总表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下载)

四、报送时间:

各部门负责人请务于9月18日前集中报送本部门申报材料到科研处,逾期不再受理。

 

  科研处

  2012年8月31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