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申报第十四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4-09 00:00:00 |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

根据《河北省社会科学奖励办法》的规定,现在进行河北省社科联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条件:2012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期间的成果,本单位为第一署名单位,本单位教职工为第一作者。

二、申报中应注意的几个问题:

1、凡参评一等奖者必须填写参评等级,一等奖按作者申报等级评审,不降等参评。其他奖项不按作者申报等级评审,由评审委员会按评审程序和评奖标准评定。

2、申报论文、著作等基础类研究成果时,应提交由河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出具的该研究成果的查新报告。(附件2)

3、申报调研报告、咨询方案、对策建议等应用类成果时,须提交成果转化应用的情况证明及采纳、受益单位的有效佐证材料。

4、申报成果的署名均以出版、发表时的署名为准。集体署名和多人合作的成果,必须由署名第一位的作者申报。申报时所填写的主研人员(含申报者),著作、研究报告不得超过5人,论文不得超过3人。申报的主研人员必须按版权页的署名顺序填写。与外省作者合作的科研成果,第一署名为本省作者的可以申报。

5、评奖程序、评奖标准及其他说明详见附件。

三、材料及时间要求:

1、申报者需4月22日前将填写的《第十四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请表》(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研究成果(两份,至少一份原件)、佐证材料(1套)交到科研处,过期不候。

2、所有申报材料由省评奖办公室统一保存,不予退还。

附件1:查新申请表.doc

附件2:申请表.doc

附件3:省社科联通知原件

科研处 2014-4-10

所有材料到学院网址和科研处邮箱下载。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