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9-05 00:00:00 |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4]43号)要求及我省实际,现将组织申报工作布置如下:

一、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2014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点招标课题指南》《2014年重大(点)课题投标书》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请 评审书》(其他类别课题)(以下简称《课题申请 评审书》)《2014年组织申报办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4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均可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下载。

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二、申报课题材料包括:

(一)审查合格的重点课题《评审书》一式8份(原件1份,复印件7份);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6份。《评审书》原件请在首页的右上角注明,以便识别。

(二)电子版材料(电子邮箱cdhlxykyc@163.com)。

三、申报材料报送至于9月15日前报送。

 

 

 

科研处

 2014年9月5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