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2015年度河北省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9-18 00:00:00 | 点击数:

各处室:

为激发我省科技创新活力,结合全省科技、经济与社会发展需求,科技厅现组织申报2015年度河北省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领域

  (一)高新技术产业倍增工程

  1、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专项

  2、高端装备制造专项

  3、新材料技术专项

  4、新能源与智能电网专项

  5、高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

  6、钢铁产业技术升级专项

  7、新药创制技术专项

  8、节能环保技术专项

  9、国际科技合作专项

  (二)现代农业科技工程

  1、农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专项

  2、绿山富民科技工程(专项)

  (三)科技惠民工程

  1、科技治霾双百专项

  2、海洋资源开发利用与生态保护专项

  3、社会科技事业及医疗卫生技术专项

  4、食品安全科技专项

(四)科技服务业促进工程

1、科技服务信息化专项

2、科技文化融合专项

(五)科技创新政策保障工程

软科学研究专项,具体支持重点、优先领域和申报条件,参见《2016年度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二、项目管理

1、自筹经费项目严格按《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管理。

2、本年度确定立项的自筹经费项目,在通过验收后,可申请省科技厅后补助经费支持,具体办理程序另行通知。

三、申报程序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实行归口管理、逐级申报。用户注册、项目申请书填报、单位审核、归口管理部门审核等过程具体详见“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过程说明”(省科技厅网站www.hebstd.gov.cn)“业务大厅”中“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的“通知通告”栏目)。

四、受理时间、地点

网上申报受理时间:2015年9月18日至10月12日;2015年10月16日纸质版与电子版一并交与科研处。

 

 

   科 研 处

  2015年9月15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