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河北省教育学会“十二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第三批结题准备工作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4-14 00:00:00 |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国际教育学院:

按照河北省教育学会安排,河北省教育学会“十二五”规划课题第三批(也是最后一批)课题结题鉴定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做好我市省学会“十二五”规划课题第二批结题的准备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按照省教育学会安排,本次结题计划于今年4、5月份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  结题准备。

河北省教育学会“十二五”规划课题结题提交材料

(一)结题卷宗材料

1.封面

2.目录

3. 课题立项通知书

4.课题申请、评审书

5. 开题报告

6.中期研究报告

7.课题研究工作报告

8.课题研究结题报告

9.课题结题申请书

10.课题结题鉴定证书

11.发表的论文、论著的复印件(封面、目录、文章)

12.研究课题的获奖论文证书复印件。

12.历次参加课题培训备案登记表

13.封底

以上材料装订成可拆卸的一卷材料,装有封皮,一式三卷。

如果还有其他的成果材料,如课例光盘、课件、活动光盘等,可以另集装成册,或装入档案盒。分类、标识要清楚明确

(二)提交结题材料相关的发表论文、论著和获奖证书的原件。

(三)提交《课题结题鉴定证书》电子文稿。《课题结题鉴定证书》的电子文稿先由主持人填写好自然项目部分,其中的“专家组成员”、“课题鉴定意见”等待结题时由专家鉴定组填写。发回后再重新入卷装订。

三、  结题办法

1. 先填写《河北省教育学会“十二五”课题结题申请书》,由县区教育学会和直属学校将“河北省教育学会十二五课题第三批申请结题一览表”和“结题申请书”电子稿汇总后于4月15日前发科研处邮箱,再打印一式三份,于结题时带到结题现场,交会务组盖章后返回装订如卷。

2. 市学会将结题申请书电子稿汇总后上报省教育学会,省教育学会根据上报情况安排具体结题鉴定时间,并另行通知。

3. 课题结题的方式:本次集中结题由省学会组织5——9名专家组成课题评审组,在认真研读课题结题提交的材料的基础上,由课题主持人进行结题陈述,然后由专家提问,课题主持人及课题组成员进行答辩。专家组对课题研究是否完成预定任务、课题研究的成果及其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作出权威评定,并形成科研成果鉴定意见。

4. 课题采取会议集中结题的办法进行。

5. 本次集中结题的鉴定费用按照省学会课题管理办法收取。具体评审费另行通知。

附件请到下载中心下载

 

 

 

科 研 处

2015年4月11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