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第十三届承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05-09 00:00:00 |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国际教育学院:

根据《承德市社会科学奖励办法》的规定和省社科联有关要求,今年将举办第十三届承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014-2015年)评选活动。现将评奖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凡在2014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我市作者发表的符合评奖标准的社科类成果均可申报。

  二、成果类别:成果类别分:著作和论文、研究报告分设,具体比例根据申报情况另定。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请各位预申报者及时到科研处邮箱或者学院网站下载申报相关材料。

  四、时间要求:请预申报者于2016年6月5日前将材料按照要求上报科研处,逾期不再接受申报。评奖办公室不接受个人申报。

附:

1.《第十三届承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014-2015年)评奖实施细则》

2. 承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014-2015年)申报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