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承德智库(2016)》文集征稿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3-15 00:00:00 |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国际教育学院:

按照省社科联统一部署,市社科联结集编印《承德智库(2016)》文集,由国家级出版社出版,旨在把社科新型智库打造成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思想库”、“智囊团”,成为各级领导进行决策的有益参考,更好地为“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承德智库(2016)》计划编纂20余万字,体裁有调研报告、思考性理论文章和论文三大类,内容围绕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拟定分为政治思想篇、生态经济篇、文化文物篇、民生法治篇、农业农村篇、学科建设篇等。送稿具体要求如下:

1、文稿要求: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实践性、科学性、代表性、地域性和学术性;涉及不宜公开、敏感问题的不予采用,正文篇幅5000字左右为宜。

  2、选题范围:2015—2016年度国家、省、市各级各类立项并结项课题;在国家、省、市各级核心期刊、出版物或党政内刊发表刊登;参加市以上级别论坛交流、研讨活动文稿等。

  3、稿件顺序:中文标题、作者姓名、内容提要(500左右字)、关键词(3-5个)、正文、注释和参考文献;请在文末(参考文献之后)附作者成员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等;请注明文稿来源,包括领导批示语、课题名称编号、发表刊物、参加活动、获奖情况等。

  4、材料及时间要求:以上稿件打印稿1份,同时将文稿电子版于2017年3月27日送至科研处。 

 

 

  科研处

  2017年3月13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