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承德市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第一批)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3-21 00:00:00 |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国际教育学院:

为促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结合全市科技、经济与社会发展需求,承德市科学技术局现组织2017年度(第一批)承德市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领域

(一)工业

1、大智移云技术

2、高端装备制造 

3、新材料技术研究

4、新能源技术研究

(二)农业

1、农业关键共性技术研究

2、农业新技术推广与应用

3、农产品精深加工技术开发

(三)社会发展

1、医疗卫生技术研究

2、资源与环境保护技术研究

3、节能减排科技创新技术研究

4、新药创制与中药材规范化种植技术研究

5、社会公共事业

6、食品安全技术研究

(四)软科学

1、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

2、推动京津冀战略发展战略研究

3、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战略研究

4、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问题研究

5、京北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研究

6、构建国际化旅游城市研究

7、新型城镇化建设研究

8、科技人才引进培育对策研究

9、促进本市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及对策研究

二、申报须知 

(一)基本要求(科技局文件要求)

项目申报单位、合作单位、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应当符合以下基本要求:

1、项目负责人为申报单位在职人员,在相关技术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熟悉本领域国内外技术和市场动态及发展趋势,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2、项目组成员、承担单位和合作单位具有良好的信誉。

(二)相关事项(科技局文件要求)

1、项目前3名主要申请人最多申报1项。

2、研究内容相同或相近的不得重复、多头申报。

3、申报单位须对项目申请书中各项内容的真实性进行审核把关。

三、项目管理

自筹经费项目严格按《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意见》、《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补充管理办法》和《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管理。

四、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实行归口管理、逐级申报。涉及国家秘密的项目内容,不得通过网络传输,通过归口管理部门直接报送市科技局。

网上申报登录“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网址:http://183.196.226.146:81/cdkjjh)”。

1、用户注册

(1)请申报人及时与科研处联系,管理员分配申报人用户名和密码,申报人登录系统补充项目负责人信息,之前已经分配用户名和密码的申请人直接登录填报即可。

2、填报项目申请书

项目申请人在“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点击“申请人/单位用户登录”,登录后点击“申请书在线填报”,首先准确选择对应的申报批次和支持领域,不符合要求的项目不被受理。

申请书填写过程中可以多次保存,填写完成检查无误后提交单位审核。

3、单位审核

单位管理员登录“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点击“申请人/单位用户登录”,在“申请书在线审核”栏目对项目申请书进行审核。

单位审核通过、提交归口管理部门后,项目申请书内容不得修改。项目申请人登录“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申报管理”—“申请书在线浏览”,打印项目申请书(PDF 格式,有“承德市科学技术局”字样的水印,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三份)报送科研处

操作过程具体详见“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首页—使用帮助—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网上管理平台使用手册(项目申报)”。

五、受理时间

  网上申报受理时间:2017年3月13日至4月6日。

  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2017年4月14日。

科研处

2017年3月20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