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申报2018年度承德市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3-15 00:00:00 |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国际护士培训中心:

为促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结合全市科技、经济与社会发展需求,现组织申报2018年度承德市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此次自筹项目申报全年开放,成熟一批、下达一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领域

(一)工业

1、大智移云技术

2、高端装备制造 

3、新材料技术研究

4、新能源技术研究

5、高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

6、钢铁产业技术升级

归口科室:工业科技科

(二)农业

1、农业关键共性技术研究

2、农业新技术推广与应用

3、农产品精深加工技术开发

归口科室:农村科技科

(三)社会发展

1、医疗卫生技术研究

2、资源与环境保护技术研究

3、节能减排科技创新技术研究

4、新药创制与中药材规范化种植技术研究

5、社会公共事业

6、食品安全技术研究

归口科室:社会发展科

(四)软科学

1、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

2、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研究

3、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战略研究

4、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问题研究

5、京北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研究

6、构建国际化旅游城市战略研究

7、创新型城市建设研究

8、科技人才引进培育对策研究

9、促进本市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及对策研究

归口科室:政策法规科

(五)基础研究

支持我市从事基础研究的科学技术人员在自然科学、人口健康等领域自主选题,开展创新性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进一步提升我市自主创新能力和科学研究水平,为争取国家级、省级科技项目提供储备,为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源头供给。

归口科室:发展规划科

二、申报须知 

(一)基本要求

1、项目负责人为申报单位在职人员,在相关技术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熟悉本领域国内外技术和市场动态及发展趋势,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2、项目组成员、承担单位和合作单位具有良好的信誉。

(二)相关事项

1、项目前3名主要申请人最多申报1项。

2、同一单位研究内容相同或相近的不得重复、多头申报。

三、项目管理

自筹经费项目严格按《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意见》、《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补充管理办法》和《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管理。

四、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实行归口管理、逐级申报。

网上申报登录承德市科学技术局网站业务在线窗口点击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

1、用户注册

(1)申报单位注册。第一次申请市科技计划项目的单位,需在“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点击“单位用户注册” 进行注册。注册时,选择本单位上级归口管理部门,详细填写本单位相关信息,注册“单位管理员”。“单位管理员”负责本单位科技计划管理,一个单位只能确定一名“单位管理员”,应由固定人员担任。单位管理员用户名密码务必妥善保管,忘记密码请与归口管理部门联系解决。

单位注册信息需经过上级归口管理部门审核,审核通过后才可以申报项目。

(2)单位管理员分配项目申请人用户名和密码。“单位管理员”登录系统,在“单位用户管理”栏目为本单位申请人创建登录用户,并将用户名和密码分配给项目申请人。

2、填报项目申请书

项目申请人在“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点击“申请人/单位用户登录”,登录后点击“申请书在线填报”,首先准确选择对应的申报批次和支持领域,不符合要求的项目不被受理。

申请书填写过程中可以多次保存,填写完成检查无误后提交单位审核。

3、单位审核

单位管理员登录“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点击“申请人/单位用户登录”,在“申请书在线审核”栏目对项目申请书进行审核。

单位审核通过、提交归口管理部门后,项目申请书内容不得修改。项目申请人登录“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申报管理”—“申请书在线浏览”,打印项目申请书(PDF 格式,有“承德市科学技术局”字样的水印,A4 双面打印,左侧装订,打印份数以归口管理部门要求为准),加盖单位公章报归口管理部门。

4、归口管理部门审核

登录“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点击“归口用户登录”,使用科技局分配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归口管理部门可根据管理需要在“归口用户管理”栏目新建审批用户,并分配管理权限。

归口管理部门完成审核、提交市科技局后,通过“导出当前项目汇总表到excel”功能将项目汇总表导出,连同书面申请材料各一式两份报送市科技局。

用户注册、项目申请书填报、单位审核、归口管理部门审核等过程具体详见“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首页—使用帮助—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网上管理平台使用手册(项目申报)”。

五、受理时间

网上申报受理时间:2018年3月7日至12月21日

纸质材料受理时间:2018年3月15日至12月21日

   纸质材料受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

 

   科研处

2018年3月15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