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1-09 00:00:00 | 点击数:


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处室:

河北省教育厅现组织申报2017年度河北省教育科学专项研究。为更好地完成申报,现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预申报者认真阅读通知并参阅申报指南,进行申报。

1、报送材料要求:包括《课题申请书》、《课题情况简表》(《课题情况简表》一式3份,字数限2000字以内)。按要求将《重大课题申请书》(《重大课题申请书》封皮复印5份,分别粘贴在档案袋正面)纸质材料一式5份;其他类别课题文本材料《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论证活页3份和电子版《重大课题申请书》、《申请·评审书》、申报课题汇总表(Excel表格)一并报送到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各申报课题电子版《申请·评审书》的文件题目样式为“承德·张三” 、“承德·李四”。

2、时间要求:预申报者请务必于11月22日前将合格的《课题申请书》、《课题情况简表》汇总后,连同电子版材料统一报送科研处。

 

 

  科研处

  2017年11月9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