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 “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1-28 00:00:00 |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国际教育学院:

为促进全省职业教育的改革和发展,总结提升职业教育实践经验,发挥教育科学研究对提高职业教育质量的理论指导作用,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研究,培育我省职业教育科研人才,教育厅现组织开展河北省职业教育研究“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以下说明:

一、申报条件 (原教育厅文件要求)

1.课题主持人一般需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中级职称的需有一定从事科研工作的经历并由两名高级职称人员推荐方能担任课题主持人。

2. 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请。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课题的申报。

二、选题要求

选题主要以《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指南》为依据。该《指南》的作用在于为申报提示选题方向和研究范围,申报者需结合实际自行设计课题名称和研究内容。

三、申报要求

预申报者请于12月18日前将纸质申报书一式三份及电子版一并交于科研处。

附件:

附件1: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指南

附件2: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申请书

附件3: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申报课题汇总表

   

 

  科 研 处

  2017年11月28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