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河北省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11-23 00:00:00 | 点击数:

各处室:

为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激发我省科技创新活力,结合全省科技、经济与社会发展需求,现组织2016年度河北省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领域

(一)高新技术产业倍增工程

1、大数据应用专项

2、先进装备制造专项

3、高性能新材料专项

4、新能源与节能环保专项

5、高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专项

6、国际科技合作专项

(二)现代农业科技工程

1、农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专项

2、绿山富民科技工程(专项)

(三)科技惠民工程

1、大健康服务和生物医药专项

2、科技治霾专项

3、海洋资源开发利用与社会科技事业专项

(四)科技服务业促进工程

1、科技服务信息化专项

(五)科技创新政策保障工程

1、软科学研究专项

具体支持重点、优先领域和申报要求,参见2017年度河北省相关科技计划专项项目申报指南。其中,大健康服务和生物医药专项,优先主题六、优先主题七,课题申请人应具备中级以上职称或硕士学位。

软科学研究专项,重点围绕2017年度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的优先主题自主命题进行研究,也可就当前我省理论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等领域开展研究。同时,本专项对项目申报人的职称、学历学位、年龄等条件不做要求,可自由申报。

二、申报须知

(一)基本要求

项目申报单位、合作单位、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应当符合以下基本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应为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注册的或者河北省所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等。省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可作为合作单位参与申报项目。

2、项目申报单位具有与项目实施相匹配的基础条件,有研发经费投入,具有完成项目所必备的人才条件和技术装备,有健全的科研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

3、项目负责人为申报单位在职人员,在相关技术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熟悉本领域国内外技术和市场动态及发展趋势,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4、项目组成员、承担单位和合作单位具有良好的信誉。

(二)相关事项

1、同一申请人最多申报1项。

2、不良信用记录名单中人员,不具备本次项目申报资格。

3、同一单位研究内容相同或相近的不得重复、多头申报。

4、申报单位须对项目申请书中各项内容的真实性进行审核把关。

5、归口管理部门要依据支持领域和申报条件等要求,择优推荐至科技厅。

6、自筹经费项目严格按《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管理。

三、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实行归口管理、逐级申报。用户注册、项目申请书填报、单位审核、归口管理部门审核等过程具体详见“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过程说明”(省科技厅网站www.hebstd.gov.cn)“业务大厅”中“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的“通知通告”栏目)。

四、受理时间

网上申报受理时间:2016年11月7日至11月30日。并同时递交纸质材料

纸质材料受理地点:参见2017年度河北省相关科技计划专项项目申报指南。

五、项目申报咨询

参见2017年度河北省相关科技计划专项项目申报指南。

 

 

  科 研 处

2016年11月18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