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18年度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3-19 00:00:00 |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国际教育学院:

按照《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承德市社科联制订的《2018年度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指南》(以下简称《课题指南》),承德市社科联现组织申报课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申报者要按照《课题指南》的要求进行申报。《课题指南》规定了研究范围、研究方向和研究重点,可参考所列选题,自行设计具体题目。符合《课题指南》基本要求的自选课题也可申报。

二、申报人可登陆“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http://www.cdskl.net)公告栏“2018年度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报”下载《关于申报2018年度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2018年度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指南》、《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及查阅《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实施细则》等有关资料。参阅相关资料安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三、报送材料要求:纸质版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及电子版(申请书要求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于2018年4月1日前报送科研处。

备注: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年初立项,年底第一次结项,次年中旬第二次结项。对于获得省、市级以上领导批示的课题,采取随时申报的方式管理,统一办理结项。

  科研处

  2018-3-19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