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高校党建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2-13 00:00:00 |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国际教育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全省高校党建理论研究与工作创新,提升高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教育厅现组织开展2017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高校党建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该项目主要支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针对新形势下我省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开展的研究项目。课题要准确把握时代特征,注重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具体参见课题申报指南(附件1)。

2.本次课题限额申报,各学校限报1项。

3.按照教育厅文件要求,预上报的项目应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公示内容包括项目类别、项目名称、负责人、课题组成员、申请经费、预期成果、计划完成时间等内容),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处理完毕后,将公示情况形成独立文字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和申报材料一起上报教育厅。

4.教育厅文件要求:对承担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项目申请人不得参加本次申报。

5.请预申报者于12月20日前,将填写完整的申请书一式三份以及电子版上交科研处。

附件1. 2017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高校党建研究专项)申报指南

2. 2017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高校党建研究专项)申报汇总表

3. 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高校党建研究专项)申请书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