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下载中心

承德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河北省志·著述志》编纂工作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8-07 00:00:00 | 点击数:

承 德 市 教 育 局 公 用 笺<?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承 德 市 教 育 局

关于做好《河北省志著述志》编纂工作的

通          知

各县、自治县、区教育(教体、文教)局,各大中专院校、市直各学校:

根据冀教办〔2012〕22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市教育系统《河北省志著述志》编纂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单位接通知后,要按照入志著述标准要求,广泛征集入志著述,争取本单位能有更多的著述入志,以反映出本单位的文化水准和教科研水平。拟入志著述要按“附三:《河北省志著述志》入志著述登记表”格式填写,一式一份,务于2012年8月10日之前将纸质“入志著述登记表”上报市教育局史志办(桃李街办公楼217室),将电子稿发到邮箱:xtq1956@163.com   各县区要统一上报(电子稿要打包发送),各大中专院校、市直各学校直接上报市教育局史志办。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布置,认真落实,保证我市《河北省志著述志》编纂任务如期完成。

因时间紧迫,不再另行发纸质文件,以此邮件为准。

 

附件:一、《河北省志著述志》入志著述要求

      二、《河北省志著述志》入志著述登记表

联系人:焦廷勤   电话:2521970  

                  邮箱:xtq1956@163.com

 

二○一二年七月二十三日

 

附件一:《河北省志著述志》入志著述要求

一、本轮《著述志》为第一轮《著述志》的续编。这里的“著述”系指1996-2005年十年间正式出版(含再版、重印)的著作,包括专著、编著、译著、古籍整理、论文集、志书、年鉴、皮书、高校教材等项,不含各类文学艺术作品、音像制品和电子图书以及各类文章。时限之外的一般不再收录。凡在第一轮《著述志》的时段内(1995年之前)遗漏的属于篇目中所列著述,补列在“补遗”篇。

二、各项著述以条目的形式列出。每项条目介绍包括:一是作者信息,包括作者姓名,籍贯,工作单位,职务或职称。属多人合作或多人主编的著述,最多可属名三人;二是出版信息,包括著述名称,所属学科,出版社名称,出版时间与版次,书号;三是著述的简要内容提要,包括著述主题与创新点。以上合计控制在150字之内;四是凡获得各类奖励的著述要列上奖励信息,含奖励名称、获奖时间(或届次)、奖励等级、获奖者名次。

附件二:《河北省志著述志》入志著述登记表

 

    

 

编者(含合作者)

及著作形式

 

出版情况(出版者,出版年,版本注1

 

体裁形态(页数,字数,有无图表,开本)

 

    

 

   

 

   

   

 

 

   

100字以内)

 

 

 

ISBN

 

作者简介(请注明性别,出生日期,籍贯,学位,单位,职务或职称,研究方向)

 

 

 

 

 

 

注1:第1版可不填写版本情况。其他情况如2版、修订版、再版等均应说明。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