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第一届说课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3-27 00:00:00 | 点击数:

教师比赛中
教师比赛中

 

 

获奖教师
获奖教师

获奖系部
获奖系部

 

 

吕瑞芳副院长与获奖教师及评委合影
吕瑞芳副院长与获奖教师及评委合影

1月5日下午,教务处在学院报告厅组织了学院第一届教师说课比赛,吕瑞芳副院长、教务处徐国辉处长、科研处于忠群处长及各系部主管教学的副主任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自11月份开始,各系部认真组织,全体教师积极参与,通过初选共有11名参赛选手代表各系部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公正评分,护理系刘卫云老师荣获一等奖;涉外护理系袁文、护理系李馨老师获二等奖;人文社科部夏炎、医学技术系王美妍、涉外护理系张爱东老师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特设优秀组织奖。根据比赛规则,护理系获得一等奖;涉外护理系获得二等奖;人文社科部、医学技术系、医学基础部获得三等奖。

  通过说课比赛,使教师们体会到了“说课”的真正内涵,为今后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探讨教学方法,优化课堂教学,强化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教学业务能力的全面提升和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起了积极作用。(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