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质量检查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5-17 00:00:00 | 点击数:

各系部:

本学期中期教学质量检查工作定于第12周开始进行,各系部要认真组织落实,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查方式

以学院各系部自查为主,教务处抽查为辅。

二、检查内容

本次中期教学质量检查包括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和教学管理三部分。

1、各系部负责组织对本系部教师的教案、授课计划、教学日志、教学进度、实验开出率、期中考试、教师日常课堂教学情况等进行检查。

2、各系部要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

三、具体要求

1、各系部主管教学的领导负责此次教学检查工作,拟定自查工作计划,对本学院(部)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2、中期教学质量检查期间,各系部应认真履行职责,切实了解教学过程中的真实情况,认真听取教师、学生的意见、建议和要求。

3、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应积极反馈给教师,妥善处理,采取相应措施预防问题再次发生。

4、检查结束后,各系部对教学检查进行书面总结,并将教学检查总结情况以书面及电子文档形式,于2012年5月26日之前交教务处。教务处对本次中期教学检查的情况进行汇总,并通报教学检查结果。

教务处

 2012年5月15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