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学生参加河北省护理技能考核圆满结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5-18 00:00:00 | 点击数:



 

 

 




 

5月10日,由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王会玲主任带队的河北省卫生厅护理技能考核专家组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护理技能考核。本次考核专家组随机抽取我院10大专护理专业20名学生,对十项护理技能操作项目进行了考核。经过各级领导和师生的努力,考核工作进展得非常顺利,专家组对学生扎实的理论水平、熟练的操作能力、良好的形象、优雅的礼仪、稳定的心理素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考核结束后,专家组与我院有关领导和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成绩,并就考核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护理技能考核工作自3月份开始,在教务处和护理系组织下,护理系具体负责,全体基础护理教师利用课外和节假日时间对我院10大专护理专业200多学生进行了护理技能培训。教师克服困难,认真负责,学生积极努力,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圆满通过了省护理技能考核专家组的考核,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