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高职各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研讨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6-16 00:00:00 | 点击数:

高职各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研讨会会场


吕瑞芳副院长在研讨会上讲话

 6月14日下午,教务处在601会议室组织召开我院高职各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一次研讨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系部主任、主管教学副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徐国辉处长主持。

 会上,吕瑞芳副院长对高职各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修订方案提出具体目标:要以突出就业需求为导向,实现专业教育与岗位需求、行业需求相对接,以学生为主体,贴近学生实际情况来制订人才培养计划。

 三系两部主管教学的副主任分别对本系部的专业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会人员从今后学院发展方向出发,对每个系部、每个专业课程设置的阐述都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讨论,提出了修订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研讨会,使我院的各专业人才培养计划更加科学、合理,更能适应社会发展对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