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3-12 00:00:00 | 点击数:

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全院教学工作会议

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全院教学工作会议

 

  3月8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全院教学工作会议,科研处、中专部、各系部主任及主管教学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吕瑞芳副院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徐国辉处长、科研处于忠群处长分别对本学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做了部署。教务处从抓课堂教学质量、高职高专课程体系改革、精品课建设、校园内网建设、护士证辅导、中央财政支持护理实训基地、医学检验和医学口腔两个重点专业项目及河北省临床技能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吕瑞芳副院长对教务处、科研处的工作安排做了全面总结,并对上学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我院从整体上已步入了高校教学运行管理体制,通过运行,在办学模式、课程建设、院系两级教学督导、科研等方面都比较稳定,成立了教学工作委员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开展了一些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如师资结构不合理、专业教师短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还需进一步完善等。针对这些情况,吕院长要求教务教学各部门要严格日常教学管理,加强教学两级督导,公平、公正地进行教学评价。教师要把护士证考纲、考点与课堂教学结合起来,纳入教学评价体系。各系部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深化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工作,使我院的教科研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