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校教学医院挂牌仪式在承德市第三医院隆重举行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7-04 00:00:00 | 点击数:

 

学院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学院领导参加挂牌仪式

毕建华书记与卫生局刘雁翔副局长、姜志军院长共同揭牌
毕建华书记、卫生局刘雁翔副局长和第三医院姜志军院长共同揭牌

吕瑞芳副院长在挂牌仪式上致辞
吕瑞芳副院长在挂牌仪式上致辞

我院学生参观病房
我院学生参观病房

 

 6月29日上午,我校教学医院挂牌仪式在承德市第三医院隆重举行。市卫生局副局长刘雁翔、医政科长刘仓,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副院长吕瑞芳、张维超、王建军,学院有关系部处室负责人、学生代表,以及第三医院领导班子和部分医护人员参加了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承德市第三医院副院长谢朝辉主持。

我院吕瑞芳副院长、第三医院副院长高春华分别致词。毕建华书记、刘雁翔副局长及姜志军院长为教学医院揭牌。今后,学校与医院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教学、科研和临床实践等多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学校与医院的共同发展。此次挂牌仪式,标志着我院与承德市第三医院的友好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对进一步推动我校加强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具有重要意义。(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