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全院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9-17 00:00:00 |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教务处在6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院教学工作会议,中专部、各系部主任及主管教学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吕瑞芳副院长主持。

会上,吕瑞芳副院长对上学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周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吕院长指出:学院教学工作已步入了高校教学运行管理体制,通过一年来的教学运行,各系部教学工作管理规范,秩序井然,但同时也存在很多问题。要求全体教学管理人员要从系部管理、两级教学检查、两级教学督导、课堂教学规范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加大改革与管理力度;教务处及各系部一定要认真做好本学年的教学规划,一定要把工作落到实处,各系部主任一定要亲自抓专业建设,亲自抓教学,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突出我院办学特色,把教学质量提上一个新台阶。同时确定本学年为“教学质量年”。

教务处徐国辉处长就更好地推进 “教学质量年”活动,进一步激发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和开拓性,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等提出了工作要求,教务处决定本学期举办公开课比赛、师德标兵比赛、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等活动调动教师的工作热情。要求各系部要围绕“教学质量年”活动,充分发挥教师主动性和创造性,深化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工作。(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