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首届教学名师表彰大会及教学质量年活动总结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12-13 00:00:00 | 点击数:

大会会场


教学名师:万紫旭、陶淑霞、项薇薇

路喜存院长讲话


吕瑞芳副院长讲话

12月12日下午,我院在五楼会议厅隆重举行首届教学名师表彰大会及教学质量年活动总结会。学院院长路喜存、副院长吕瑞芳、教务处及各系部全体教学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树东主持。

李树东副处长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陶淑霞等3名同志为首届教学名师的决定》,授予陶淑霞、万紫旭、项薇薇三名教师“首届院级教学名师”称号。路喜存院长、吕瑞芳副院长为三名获奖教师颁奖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吕瑞芳副院长指出,此次教学名师评选是根据我院《教学名师评选办法》,经本人申报,部门推荐,教务处、科研处审核,大会演讲,教学工作委员会投票选举,最后经学院审批决定的,整个评选过程公平、公正。随后,对教学质量年活动进行了全方面的总结,强调今后我院要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加强教学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路喜存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我院要多评选出一批长期从事教学工作的教学名师,充分发挥教学名师在教学中的示范作用。希望全院教师要以教学名师评选活动为契机,以教学名师为榜样,按教学质量年活动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新贡献。(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