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邀请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丁德全教授来院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04-11 00:00:00 | 点击数:

吕瑞芳副院长主持会议


丁德全教授作专题讲座

4月10日下午,我院教务处组织全院专、兼职教师在五楼报告厅听取了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原党委书记丁德全教授来院做关于“高等职业院校专业建设和教师说课”专题讲座。会议由吕瑞芳副院长主持。

丁德全教授从高职高专学校的说专业与说课程活动、专业和课程的“顶层设计”、专业和课程建设要研究的四个问题、高职高专教育专业课程开发程序、高职高专教育教学评估教师说课的要求、说专业和说课活动的组织和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吕瑞芳副院长做了总结。

通过本次讲座,使全院教师对高等职业院校的专业建设和说课活动的具体要求和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提高我院的专业建设和广大教师的说课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