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学生参加全市高校演讲比赛获优秀奖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10-21 00:00:00 | 点击数:


医学系学生覃国荣参加比赛

涉外护理系学生徐晓静参加比赛


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

 10月20日下午,我院图书馆选派两名学生参加了承德市第七届读书读报节系列活动之“潜心读书 成就未来”演讲大赛。本次活动由承德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德广播电视台主办,承德市图书馆等承办。主旨是构建学习型社会,推广全民阅读,促进文化繁荣,展现读者阅读成果和个人风采。我院医学系新生覃国荣和涉外护理系徐晓静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均获得优秀奖。本次活动的开展再一次践行了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习惯,鼓励在校大学生通过演讲这一表现性和感染性极强的形式,交流学习心得和读书感悟,树立远大理想,成就美好人生。(图书馆)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