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10-30 00:00:00 |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我院在五楼报告厅召开教学工作会,吕瑞芳副院长、教务处以及教学系统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瑞芳副院长从以下几个方面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一是承接了国家级老年护理培训工作;二是专业建设取得了成效,围绕技能型人才培养目标,加强专业建设,推行“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教学做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开展“案例导入,项目引领,任务驱动”等教学改革;三是通过国培项目培养青年教师;四是总结分析护士证考试和河北省护理技能考核情况;五是分析总体教学情况。

根据上学期教学工作总体情况,吕副院长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于律己,加强师德建设,做称职教师;二是要加快推进专业建设,提升整体教学水平;三是要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四是要加强课堂教学的管理;五是要加强实践教学的管理;六是要严格教学过程的管理,继续实行“四查”,即日查、周抽查、月通报和中期教学检查制度。

全院教学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教学程序,明确了各系部在专业建设上的目标任务,有助于全面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