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04-14 00:00:00 | 点击数:

   4月4日下午,在6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吕瑞芳副院长、教务处及各系部主任、主管教学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吕瑞芳副院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徐国辉处长分别从教学质量年活动、中期教学检查、护士证考试辅导、河北省护理技能考核、新专业建设、核心课程建设、实验开出率、精品课建设、校园内网建设和职业技能鉴定等10个方面阐述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吕瑞芳副院长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精品课建设、实验教学、校本教材和常规教学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整体安排和布署。同时通报了3月19日中央财政支持的口腔和检验两个专业的评估情况。通过评估反映出我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两个方面还比较薄弱。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把重点放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上,使我院的教学水平再迈向一个新台阶!(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