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学院教学质量年工作汇报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11-26 00:00:00 |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教务处在图书馆六楼组织召开学院教学质量年工作汇报会,吕瑞芳副院长、教务处、各系部主任及主管教学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徐国辉处长主持。

会上各系部主任及主管教学副主任根据学院教学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分别对本系部开展教学质量年活动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本系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

吕瑞芳副院长在会上指出:自教学质量年活动实施以来,各系部举办了多种形式的活动,教学工作有了很大改变,今后应围绕集体备课、实践教学、教学检查和督导听课等几个方面要抓落实、抓细节,力争将教学质量年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最后徐国辉处长布置了教学质量年活动的下一步工作,重点是确定核心课程,组建教学团队,全面启动课程建设。(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