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中日护理交流项目专题报告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10-08 00:00:00 | 点击数:

 

报告会现场


路喜存院长为新生介绍我院涉外护理(日语)专业情况

 9月25日下午,学院在报告厅举行了“中日护理交流项目”专题报告会。院长路喜存、日本京进株式会社中日护理交流项目负责人土井先生、教务处徐国辉处长、涉外护理系陆翠华主任、护理系纪海涛书记、学院特聘日语专家曹玉林老师及2014级涉外护理系、护理系全体新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教务处徐国辉处长主持。

会上,路院长详细解读了护理职业的精髓、学院涉外护理专业(日语方向)的优势,中日关系发展的历史以及当前日本护理现状,并对近年来学院开展中日护理交流情况作了详细地介绍。曹玉林老师以在日本学习、工作和生活的亲身经历介绍了日本的总体情况,并简单地介绍了学习日语的方法,从而激发了学生学习日语的兴趣。最后日本京进株式会社土井先生用视频方式介绍了学员目前在日本学习和工作情况,并对与我院开展的护理交流项目做了细致的说明。

本次报告会,增进了学生对中日护理交流的了解,激发了学习日语的热情。按着安排,学院将在2014级新生组建该项目的日语护理班。(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