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在隆化县和滦平县举行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11-27 00:00:00 | 点击数:

吕瑞芳副院长在隆化县开班仪式上讲话


滦平县养老护理员开班仪式现场

11月22-23日,我院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分别在隆化县、滦平县开班。学院吕瑞芳副院长、教务处徐国辉处长、鲍晓萍副处长,隆化县和滦平县民政局、人社局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会上,吕瑞芳副院长根据省、市关于对在岗养老护理员开展免费职业培训和技能鉴定工作的文件精神,分别从养老护理员培训的目的、意义、作用以及我院作为承德市养老护理员培训机构如何做好做大养老护理员培训工作等方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根据各县的特点及未来的发展前景,隆化县民政局梁庆国副局长、滦平县就业局王久明局长、民政局李亚军副局长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一致认为,我院组织的此次培训班意义重大,不仅能使学员开阔视野、增长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学员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操作水平。希望通过培训,学员在今年年底都能顺利通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职业技能鉴定,均能持证上岗。

我院作为承德市养老护理员定点培训机构,从10月25日首期开班至今,历经1个月时间,现各县区培训班均已开班。(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