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举行教学质量年公开课比赛表彰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12-24 00:00:00 | 点击数:

 

大会会场


吕瑞芳副院长在大会上讲话


获得公开课比赛一等奖的教师:万紫旭、左欣鹭


获得公开课比赛二等奖的教师:项薇薇、谭铭博、赵江波


获得公开课比赛三等奖的教师:周秀艳、黄海菲、齐鸿雁、张世琴、唐兴国

  根据教学质量年活动的总体安排,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优化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学院举办了教学质量年(2012-2013学年)教师公开课比赛。从各系部初赛到全院决赛,历时2个月,最后择优推荐10名教师参加了最后全院公开课决赛,于2012年12月19日圆满结束。

教务处于12月20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厅举行了教学质量年(2012-2013学年)教师公开课比赛表彰大会,对获奖的10名教师进行了表彰奖励。吕瑞芳副院长在会上对这次公开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本次公开课组织有序、参赛教师年轻化、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呈现了较大变化、参赛课程教学方案设计清晰并有层次梯度,突出了以学生为主体并较好地把握了教与学的关系等等。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广大教师提出了希望。(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