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举办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探索学术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11-26 00:00:00 | 点击数:

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梅彦利教授作讲座

11月20日下午,我院在五楼会议厅举办《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探索学术讲座》,讲座由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梅彦利教授主讲。学院副院长吕瑞芳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处长徐国辉主持。

梅彦利教授图文并茂地从四个方面进行讲座: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原则及工作流程,实训基地文化与内涵建设,教师说课以及教师的责任与素质。

吕瑞芳副院长对此次学术讲座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梅教授的讲座使我们教师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提高了素质;同时,讲座中教师如何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怎样说课等方面对我院的教学有很大的指导性作用。各系部要根据当前职业教育的特点,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人才培养方案重新进行修定。学院还将多举办教师说课、说专业、公开课等活动,切实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