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10-14 00:00:00 |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教务处在60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学工作会,吕瑞芳副院长、教务处、各系部主任及主管教学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徐国辉处长主持。

会上,徐国辉处长从教学质量年活动、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督导、精品课验收、校园内网建设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吕瑞芳副院长结合教务处提出的“加强内涵建设、专业建设及课程建设”工作重点,对各系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在专业建设上各系部要定好位;二是在课程建设上要加强实践教学;三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四是加强和完善教学工作体系;五是严格教学程序管理。

此次全院教学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教学程序,明确了各系部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上的目标定位。(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