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隆重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16年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09-12 00:00:00 |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我院在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第32届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16年教学工作会议。路喜存院长、吕瑞芳副院长及全院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徐国辉处长主持。
大会首先举行了颁奖仪式,刘建东、赵立波、刘彩双、朱翊四名教师荣获学院“第二届教学名师”奖;妇儿教研室、基础护理教研室、口腔教研室、化学生化教研室和体育教研室荣获“优秀教研室”奖,同时各教研室主任荣获学院“优秀教研室主任”称号;刘建东、李馨等14名同志荣获河北省高职院校临床和护理技能考核“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李馨、路雪燕等10名教师荣获学院“微课”比赛奖。

吕瑞芳副院长部署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强调今后教学工作主要围绕以下5方面展开:一是针对本学期招生人数的增加,要求全院教师振作精神、克服困难,高质量地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二是高度重视,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评估;三是全方位启动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所承担的项目和任务;四是以推进校企合作和推行学分制改革为重点,加强专业建设;五是加大投资,改善教学条件,启动数字化校园建设。

最后,路喜存院长作了重要讲话。路院长从长远分析了学院今后的招生形势,强调以特色办学创品牌,在稳定发展涉外护理教育的同时,积极开展老年护理、日语护理等方面的教学探索和交流合作。强调了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多年来默默无闻、甘于奉献,全心全意扑在教学工作上的老师表示感谢。(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