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第二届“联通杯”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12-08 00:00:00 | 点击数:

 

选手自我介绍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获奖集体合影


获奖个人合影

路喜存院长讲话

12月4日下午3点,我院教务处图书馆成功地举办了第二届“联通杯”以 “树信心,展梦想,挑战大百科”为主题的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承德联通公司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院长路喜存、副院长吕瑞芳以及相关处室的负责人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全校所有班级收看了现场直播。

从准备到10月16日的个人赛,再到12月4日的团体赛,历时两个月,共有四个系550名选手参加了知识竞赛活动。张涛、郝文超、薛兆廷等13名同学获得个人奖。12月4日的团体赛是来自个人赛总分排名前六名的班级。比赛分为限题赛、趣味赛、挑战赛、冠军争夺赛和观众互动答题等环节。选手们积极参与,展现了他们深厚的文化积累、机智应变的能力和团队间的默契合作精神。通过激烈角逐11五年制涉外护理1班获得了此次竞赛的团体一等奖,13涉外护理2班获得团体二等奖,14涉外护理1班获得团体三等奖,涉外护理系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路院长为获奖同学和班级颁奖,对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表扬和鼓励,并勉励同学们利用良好的图书资源,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共树信心,同筑梦想”营造一个更加笃学、创新、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图书馆)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