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成功的举办首届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06-24 00:00:00 | 点击数:

比赛现场

抢答题比赛环节


获奖代表合影

6月20日下午,在我院五楼报告厅,举行了首届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团体总决赛。本次知识竞赛是由我院教务处图书馆举办的首次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竞赛由图书馆田伟和段学敏两位老师主持,路喜存院长、吕瑞芳副院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系师生代表400人到现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从五月初开始组织动员、到6月初的个人赛、6月20日的团体赛,历时两个月时间,共有三个系4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通过班级、系到学校的层层选拔,最终李运成、李伟敏、刘言等12名同学获得个人奖;12涉外护理3班、12护理2班、11护理4班分别获得团体赛一、二、三等奖,护理系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奖。

路喜存院长对本次竞赛的组织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希望。勉励同学们利用学校良好的图书资源,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积累更多的知识,为提高个人素养打下坚实的基础。(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