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人人一堂精品课”比赛

时间:2021-01-02 13:37:54 点击数:

  12月31日上午10:00,我院在五楼报告厅举办2020年“人人一堂精品课”比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教授出席本次比赛并讲话。教务处、科研处、各系部及学院督导组等部门负责人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教务处副处长鲍晓萍主持比赛。



  本次比赛从11月份开始,在教务处、各系部的认真组织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参与下,经过各系部初赛选拔,共10名教师推荐到学院,学院邀请校外专家对10名教师的授课视频、课件、教案三项进行综合评审,最后确定前5名教师进入决赛。

  比赛开始前,徐国辉副院长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2020年因受疫情影响,教师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周六日进行授课,全体教师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教师利用假期多学习、多充电,珍惜临床实践学习的机会。要求各位评委本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科学严谨的态度进行客观评价,选拔出能够代表我院最高水平的教师参加省级比赛,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心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承德护理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