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时间:2020-12-31 08:51:3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我院“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成效,切实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科学理论学习平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作用。根据《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关于评选“学习强国”先进学习组织和学习先进个人的通知》安排,党委宣传部对医学系党总支 、涉外护理系党总支、护理系党总支3个学习先进集体和高微等10名“学习强国之星”、 李静华等10名 学习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学习的有力抓手,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还是提升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途径。希望全院师生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强国”学习活动的重要性、长期性和政治性;要积极利用好这一优势平台资源,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理论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下一步,学院还将持续落实“学习强国”奖励激励制度,并不断完善奖励规则,大力提升师生“学习强国”平台的参与率、总积分、活跃度及平均得分等(宣传部)。

版权所有: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心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承德护理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