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涉外护理系赵以琳同学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任务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3-11 09:36:49 | 点击数:

  北京2022年冬奥会已圆满闭幕,在这场冰雪盛宴中,志愿服务是其顺利举办的重要保障,我校2019级涉外护理5班赵以琳同学作为冬奥会医疗保障组志愿者,主要负责核酸采样工作。

  从1月23日起,赵以琳作为一名核酸检测人员参与到北京朝阳区蓝调庄园酒店的闭环工作,她和其他核酸检测人员每天在早 9:00-11:00,晚19:00-23:00两个时间段,为北京广安达旅行社团队的140名工作人员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样品采集,进行100处点位环境样品采集,每日核酸检测率达到100%。赵以琳说:“虽然我们的工作很单一,但是我很热爱这份工作,也很享受工作的过程,使我很有成就感。每一位被检测人员都非常的和蔼可亲,经常对我们表示感谢,让我们体会到工作的乐趣,同时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对我们工作的认可。”

  在一个多月的志愿服务中,赵以琳表示,虽然有紧张疲惫的时候,但是从不退缩,从不后悔,可以服务于冬奥会这样的赛事,是她的荣幸,是她人生当中最有意义和值得骄傲的事情。(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