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学院纪委设立换届风纪举报箱 广泛接受监督举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6-28 16:40:16 | 点击数:

  目前,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扎实推进,为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加强换届期间监督工作,自即日起在学校行政楼前设立换届风纪举报箱,广泛接受监督举报。

  换届风纪举报箱旨在广泛受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对党组织、领导干部、党员、职工涉嫌违反换届纪律行为的举报投诉,收集对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各位师生本着实事求是、对组织负责、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如实反映相关情况。同时,坚决反对借机诋毁、诽谤、诬陷组织和他人,干扰破坏换届秩序的恶劣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也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监督举报,提供违纪线索:举报电话:2159755;举报邮箱:hlxyjcs@163.com。

  中共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6月28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