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关于举办第六届“读书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4-20 10:39:46 | 点击数:

  2020年4月23日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的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引导和鼓励大学生养成与书为友,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创建浓厚的学习氛围,培养大学生人文科技素养,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拟于4月20日至5月10日开展主题为“品味书香,陶冶心灵”读书月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2020年4月20日—5月10日

  活动主题:品味书香,陶冶心灵

  活动形式:“学习通”APP线上开展

  活动内容:

  打卡21天,和名师相约春天里

  活动目的:创新图书馆服务方式,推广智慧图书馆的优质内容和服务,让智慧服务真正落到学生身上。为学生提供丰富的精神活动,激发学生的阅读、思考、求知兴趣,打造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

  活动时间:2020年4月20日--2020年5月10日

  活动内容:超星“学习通”App线上参与;打卡内容来自超星名师讲坛每天30分钟一讲座;按提供的组别和时间进行打卡。(详细活动方案见“附件1”)

  答题“战疫”科普知识竞赛活动目的: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护知识,进一步提高师生(读者)的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

  活动时间:2020年4月20日--2020年5月10日

  活动内容:读者基于图书馆APP(超星学习通APP)进行在线科普知识挑战模式。读者可实时查看知识竞赛排名。(详细活动方案见“附件2”)

  欢迎同学们关注本次活动,积极参与。

附件2:答题战“疫”知识竞赛活动方案.doc
045f06f07552a191a786fccd6da70905.doc (361.00 KB)
附件1:21天打卡活动方案.docx
696bbd18ef720114e0b3130e2bb0a4d6.doc (670.00 KB)

  
                          图书馆

                     2020年4月15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