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承德市教育局、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共同搭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心理支持网络服务平台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2-03 16:23:37 | 点击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期,全民都在为武汉加油,疫情的实时动态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为了更好地做好我市学校师生心理防护服务工作,承德市教育局、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共同搭建疫情心理支持服务平台,在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承德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维护基地开设心理支持网络疏导服务。

一、咨询服务对象与内容

  因疫情引发心理困扰的全院师生及全市中学(含幼儿园)师生,免费提供心理支持、危机干预等服务。

二、服务形式

  1、网络QQ咨询:3614970240

  2、邮件咨询:3614970240qq@.com

三、预约及咨询时间

  自2月2日始,每日6:00—24:00开通网络心理支持服务,需求者选择适宜的咨询方式进行咨询,也可将自己的心理困惑发送到指定邮箱或QQ留言,并留下联系方式。心理支持团队将安排心理咨询老师通过电子邮件或QQ、电话等方式一对一答复有关问题。

四、温馨提示

  河北省新冠肺炎心理支持邮箱:xxfyxlzx@163.com

  全国新冠肺炎心理支持热线:4001888976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承德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维护基地

                                   2020年2月2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