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重要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1-23 14:30:02 | 点击数:

  针对最近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根据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紧急会议要求,经学院党委研究,现就全面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不要到湖北武汉及附近游览、探亲、访友等。

  二、如果与武汉等疫情多发地人员有过接触或曾去过疫情多发地,即使无明显症状,仍建议居家自行隔离,确保安全。如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时,一定要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戴上口罩到当地规定医疗机构就诊,主动告知医生武汉旅居史。周围如有人患病,要及时注意隔离,以减少传染机会。

  三、凡是与武汉等疫情多发地人员有过接触或曾去过疫情多发地的,一定要及时向办公室上报有关情况,联系人,苗玉东,电话:13603140112。

  四、合理安排假期及日常生活,尽量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外出活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要佩戴口罩,到家及时换洗外套,及时洗手。

  五、提升卫生健康意识,学习官方推介的防控知识,加强锻炼,规律休息,注意防寒保暖,提高自身免疫力;注意居家或室内通风消毒,减少空气中病毒数量,从而减低感染概率。

  六、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网络环境和良好社会秩序。

  七、假期值班人员务必严格落实值班责任,认真遵守值班制度和重大信息上报制度,做好值班交接和值班记录。按照省市教育行政部门要求,学院值班安排表已经上报备案,不能出现空岗替岗现象。

                                             2020年1月23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