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变更“2020年专接本报名现场确认时间”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2-06 09:12:28 | 点击数:

  经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招生办从“为民服务解难题”入手,展示主题教育成果,近日招生办从有关处室获悉,“护理专业”的同学将在12月16—18日返校进行“护士资格证”报名现场信息确认,考虑部分同学有报考“专接本”意愿,为了让同学们少跑路,少耽误宝贵的临床实习时间,招生办主动向有关部门请示,与有关处室协调沟通,将“专接本”现场信息确认时间从原12月23日调整到12月18日。

  请报名同学务必在网上报名结束后,于12月17日前按规定及时办理缴费手续,并打印缴费凭证,携带身份证、承诺书等相关材料,于18日返校办理信息确认。

  
                          招生办

                    2019年12月5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