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学校党委书记高中卫一行到承德县八家乡桲罗台村视察指导学校驻村扶贫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25 20:47:24 | 点击数:

  12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高中卫、副院长崔艳华、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与部分帮扶责任人到桲罗台村指导工作,并对帮扶对象走访慰问。八家乡乡长曹刚、桲罗台村书记胡德军与驻村工作组共同视察走访。

  高中卫代表学校党委,实地考察走访村容村貌,了解慰问帮扶对象,检查工作组今年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对工作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政策的宣传落实工作;二是认真务实,做好基层党组织的帮建工作;三是抢抓机遇,努力推进村级产业发展。曹刚乡长代表八家乡党委对高中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多年来帮扶与支持表示感谢,对今年工作组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高书记还到工作组驻地进行了慰问,并为为村中心小学学生送去了图书、画册、彩笔等慰问品,中心小学校长王玉成代表学生和老师,对捐赠与支持表示感谢。随行的帮扶责任人对所帮扶对象进行走访,并送去慰问品或慰问金,让贫困户感受到温暖和关爱。(驻桲罗台村工作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