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到护理系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25 20:45:1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师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到护理系为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宣讲。护理系主任马秀芬主持会议。

  单伟颖从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党的三次历史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两个确立”、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对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及《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解读,对河北省过去五年实践带来的六点启示、“六个现代化河北”奋斗目标、我校“十三五”时期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十四五”时期的任务与举措进行了深入讲解。

  宣讲结束后,单伟颖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单院长希望同学们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学好护理专业知识,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单院长的报告引起了师生的强烈共鸣。全体与会教职工一致表示:宣讲报告,振奋人心,备受鼓舞,一定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学习重点,密切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护理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在砥砺奋进中书写新业绩、谱写新篇章。与会同学代表一致表示:一定会将单院长的讲话第一时间传达给每一个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勤奋学习、不负韶华,把青春奋斗融入医疗卫生事业,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