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我校开展校园环境卫生督导检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25 19:57:41 | 点击数:

  为切实保障期末假期校园整体安全,创造干净整洁清新的校园卫生环境,12月22日,党委书记高中卫,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和各院级领导带队进行校园环境卫生督导检查。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安全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本次环境卫生督导检查采用现场评分方式进行,重点对行政部门及各系部办公室、教室和宿舍等区域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深入了解教职工办公环境,同时针对部分办公室安全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过程中,高中卫对环境卫生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校园环境卫生是学校风貌最直观的反映,也是教师精神面貌的重要体现,各部门要重视办公室环境的打造和维护,进一步落实各项卫生监督和安全管理责任,调整办公室格局,美化办公环境,在养成和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打造优良办公环境的新常态。(党政办公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