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为安全工作处、后勤处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17 16:10:49 | 点击数:

  为推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员员工学懂、领会、悟透全会的重要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12月16日上午,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在5号楼会议室为安全工作处和后勤处全体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学校“十四五”规划进行解读。

  宣讲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建党百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切入点,围绕“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的决定性意义,通过“十个明确”系统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号召同志们统一思想,牢记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遵循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具有鲜明的学校特色。在解读“十四五”规划中,大家一同回顾校外道路铺设、食堂等级评优、校园交通保障、新建大门项目等重点难点工作中取得的实效。也直面安全和后勤工作在“十四五”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提升基础设施保障能力,提升现有硬件服务能力等方面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在场的同志听得认真,记得仔细,感触良多。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聚焦解决师生身边的“急难愁盼”的问题,立足本职、同心同德为学校新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宣讲结束后,郝秀喜还就两部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责任意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知行合一;二是加强团结,提升配合意识,安全工作处要当好“侦察兵”及时发现各类风险隐患,后勤处要当好“勤务队”扎紧筑牢校园基础设施安全铁栅栏,共享信息,互通有无;三是加强守纪,提升自律意识,始终遵守各项纪律和规定,牢牢守住法纪和安全底线,自我监督严之又严,行使权力慎之又慎。(安全工作处 后勤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