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图书馆召开勤工助学和学生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17 15:35:03 | 点击数:

  12月14日中午,图书馆在三楼书库召开了本学期勤工助学和学生志愿者工作总结大会,图书馆老师和全体志愿者参加会议。

  首先,李利老师对本学期勤工助学和学生志愿者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感谢一学期以来,勤工助学的同学和参加志愿服务的师生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和辛勤付出,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完成了约6万册的新书上架任务。随后,参会同学依次表达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通过交流,大家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对图书馆的基础管理、设施建设、学生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田伟馆长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学生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同时对学生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建议表示将尽快与相关部门沟通,采取措施解决问题,同时,希望同学们以学业为重,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珍惜参加社会实践的机会,在工作中做到廉洁自律、踏踏实实,继续做好图书馆的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管理员站在普通读者的立场上,对图书馆工作提出了建议,有益于图书馆听取学生声音,推动建设发展。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把我校的图书馆建设得越来越好,让师生真正爱上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图书馆)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