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涉外护理系团总支组织主题学习团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17 14:45:59 |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更深入地学习贯彻,涉外护理系团总支于9月末至10月初,先后组织各个团支部进行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习塞罕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承德考察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通过主题活动,同学们学习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宏大格局气度、强烈历史担当、炽热为民情怀;学习了老一辈塞罕坝建设者艰苦创业、科学求实、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学习了总书记考察承德重要讲话的深邃思想、丰富内涵和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们通过主题学习,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教育活动的宣传者、实践者、示范者,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奋勇前进。(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